未央。

爱冬盾,爱基锤,爱启副,爱友卯,爱天才J撒旦J,CP可逆不可拆~

冬盾 人生若只如初见(短篇,下)

正当巴基沉寂在忧伤中的时候,他的身边坐下了一个人:“很难过吧?为什么不去告诉他,你要知道他不一定会拒绝你,冬兵从不缺乏勇气,当然巴恩斯中士也是”看了看旁边红头发的黑寡妇,“你什么时候知道的?”翻了个白眼,无语的看着巴基:“从三年前就知道了,比你自己知道的都早,我可告诉你啊,你再不快点可就来不及了,等他们仪式完成,你就等着打光棍一辈子吧,你开枪给我那两个洞让我告别比基尼的时候可没有犹豫过”看了看黑寡妇,叹了口气:“这不一样,他是美国队长,而且这样的生活是他以前渴望的”黑寡妇看着眼前一脸正直的巴基简直要气笑了,这两个白痴都快一百岁的人了,还当自己十五六岁么?谈个恋爱那么扭扭捏捏,眯了眯眼睛,本来不想管他们了,可是,看了看队长僵直的背,又看了看身边巴基握紧的手,总感觉不帮帮他们天理难容啊,“在他们结合成为新人之前有人反对么?”看了看旁边没有反应的冬兵,黑寡妇伸手拍了拍他,在他回神后猛的把他拍了出去,神父看着来到眼前的巴基,好奇的打量了下他和新娘,以为又是和以前一样,新娘的前男友或者初恋来抢新娘了,“这位先生,你反对这场婚礼么?”巴基回过神来,本来想坐回去的,一抬头就看到斯蒂夫近在咫尺的脸,他不退反近握住了斯蒂夫的手,展开七十多年前的布鲁克林花花公子的潇洒痞笑:“是的,神父,我反对,因为斯蒂夫是我的”斯蒂夫没有挣扎,看起来被他吓呆了,而莎朗只是在一旁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着他们,“那,新郎,你是否愿意中止婚礼?”神父震惊了一下又恢复了,神爱世人,当了那么久神父见识的也多了,见怪不怪,斯蒂夫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巴基:“巴基,给我个理由,阻止的理由?是因为怕我结婚后会丢下你一个人么?如果是这样,你放心,我不会的”巴基简直要被他气笑了:“噢,斯蒂夫,用你的脑袋想想,我是那么无聊的人么?我阻止只是因为我爱你”他已经做好准备了,被唾弃厌恶也好,至少努力一次,如果斯蒂夫讨厌他了,他会一辈子不出现在他面前,远远的看着他就好,“我也是”巴基楞楞的看着他,有点没懂这是什么发展:“你说什么?”好笑的看着难得出现在他脸上的呆滞:“我说我也爱你”环视了下四周,眯了眯眼睛“那今天这场婚礼?”“这场婚礼是真的,如果你不阻止的话我跟莎朗会真的结婚,那我就会放弃你,我很久之前就爱你了,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只是把我当成挚友,特别是两年前开始,你开始躲着我,我怕你是讨厌我了,所以更加什么都不敢说,直到一个月前莎朗来找我,说想跟我结婚,我告诉她我有爱的人了但对方不爱我,她说结婚的时候喊我爱的人也来,如果我爱的人阻止了婚礼,她就放弃并祝福,如果没有,那就证明我只是单相思,就不要再给对方和自己增加困恼了,就娶了她好好爱她,我觉得她说的对,所以同意了”巴基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黑寡妇,用口型对她说了声谢谢,然后倾身向前,霸道的吻住了斯蒂夫:“这是对你差点丢下我娶了别人的惩罚,剩下的晚上再跟你算”看了看旁边面色苍白努力保持冷静的莎朗,巴基也没再说其他的,这场婚礼以一种诡异的形式结束了,当晚上钢铁侠他们想好好拷问队长的时候却发现他并没有在斯塔克大厦,至于他去了哪里,当第二天钢铁侠看到他走路那不自然的姿势,破皮红肿的嘴唇,还有脖子上遮不住的痕迹后表示他并不是那么想知道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