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

爱冬盾,爱基锤,爱启副,爱友卯,爱天才J撒旦J,CP可逆不可拆~

冬盾 假如的假如(五)

第五章

   “蝼蚁,把你的计划说出来听听。”斯蒂夫翻了翻白眼看着眼前气场强大的洛

 

基,开始思索跟他合作是否正确,然后深吸一口气:“我想我要先纠正你一点,

 

我不叫蝼蚁,我们现在是合作伙伴,我不是你的敌人也不是你那些愚蠢的外星人

 

部下,所以请给予你的伙伴一定的尊重,这是基本的礼仪,神域应该也教礼仪

 

吧,所以,你可以叫我的名字,斯蒂夫或者罗杰斯。”说完,只是静静看着洛基

 

脸色转黑,在即将爆发的时候又收敛了回去,并且笑了起来:“不错不错,你现

 

在和我记忆中的古板相去甚远,现在我对跟你合作更有兴趣了,相信如果你一直

 

这么有趣我会更喜欢你的。”“我想我也不需要阁下的喜欢,阁下的喜欢太有个

 

性了,看看你亲爱的哥哥就知道了,话说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他?还总是给他

 

添麻烦。”洛基笑的更开心了:“哦,亲爱的斯蒂夫,你不觉得看着你喜欢的人

 

为你着急被你欺负哭的样子很可爱么?”斯蒂夫头疼的看着他,觉得可能是人类

 

和神的理解不太一样,他并不觉得看着喜欢的人着急很开心,叹了口气,心里为

 

可怜的托尔点了一排蜡,“你为什么当初会主动找上我合作?”洛基意味深长的

 

 

看着他:“你为什么要从复仇者联盟里逃跑?”沉默,“在联盟里我不能放开手

 

脚,而且我要救巴基就必须毁了九头蛇,九头蛇根基太深了,而且历史久远,毁

 

灭他很困难,但是如果他是从内部瓦解,那就简单多了,现在你可以说说为什么

 

愿意帮助我了么?”“其实并不是帮你,我听说过九头蛇,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

 

织,而你,说实话,你是整个联盟最无趣的人,也是我见过最无趣的人,脑子里

 

就只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老实说我一度怀疑你是不是被什么高科技洗过脑,但

 

是就是你这么无趣的人竟然可以放弃那些拯救世界的想法跟九头蛇对着干就为了

 

救一个人,这件事比毁灭地球还有意思些,而且跟你合作还能为我那愚蠢的哥哥

 

找点事做,省的他总是想着那个愚蠢的地球女人。”看着洛基得意的脸,斯蒂夫

 

简直无言以对,这样看着洛基有种智商下线的感觉怎么办?他真的靠谱么?叹了

 

口气,没办法了,现在都已经是合作伙伴了,“我们来讨论一下计划吧,首先,

 

我要先混进去。”“哇,我没听错吧?还是你已经疯了?我没记错的话你告诉过

 

我九头蛇是你最大的敌人,而且你们交战过好几次,所以毫不客气的说就算你扔

 

掉那愚蠢的战服和盾牌他们也认识你,你怎么混进去?”斯蒂夫没有说话,只是

 

默默看了看他,冷笑:“你做梦,本王才不会混进去,那些蝼蚁怎么值得本王出

 

手。”“没想过要你混进去,万一你突然动手被托尔发现,很容易坏事,我就想

 

问问你,你既然是神,那能不能解开巴基脑袋里的控制?”“不能,如果他是中

 

了魔法这些我倒是能帮忙,不过你们的高科技确实神奇,而且人类的脑袋很复

 

杂,所以我的神力解不开。”虽然早就猜到了,还是有种不可言明的失望“那你

 

有没有办法把我的记忆暂时封锁起来,而且给我脑袋弄个什么屏障,让我不会被

 

他们洗脑。”洛基看了看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是走了眼,他也并没有那么古

 

板笨拙嘛,可能是以前那正直的表情加上愚蠢的战服让自己看走眼了:“我可以

 

用神力把你的记忆全部压缩起来,遇到钥匙的时候打开,这样应该就不会被洗脑

 

了。”“钥匙?”“对,就是你们说的巨大刺激,比如濒死或者最重要的人出事

 

这些强烈的刺激。”斯蒂夫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样不能控制的感觉,如果在自

 

己没有记忆的时候作出什么不能挽回的事情怎么办?可是这又是目前最有效的办

 

法,以九头蛇的作风,当一个失忆受伤的超级英雄被他们捡到他们不会选择毁灭

 

而是会洗脑控制加以利用,而他认识的人里能帮助他锁住记忆摆脱控制的又只有

 

洛基。“来吧。”看着一脸坚决的斯蒂夫,洛基撇了撇嘴:“你想好了?这种法

 

术很危险,在我们神域也是禁术,如果你一辈子也没碰到机会打开记忆封锁的话

 

那你就只能在九头蛇给他们做事,到时你想救的人救不出来还把自己搭进去

 

了。”翻了翻白眼:“放心吧,不是还有你么?大不了你到时候袭击我,不是说

 

濒死也能恢复记忆么?”不置可否的看着他:“你就不怕我不小心把你打死

 

了?”“我相信你,毕竟我们现在是伙伴,开始吧。”小心的抽出魔杖,控制住

 

神力,还好只是施法不是战斗,虽然需要的神力很多却没有战斗那么大波动,不

 

会被托尔追踪到,看着紧闭眼睛的斯蒂夫,洛基思考着要从哪里开始下手,制造

 

出严重到可以失忆昏迷又不至于失手弄死他又能让他撑到被九头蛇捡回去的伤。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